小雷的秘密花园

House Thunderstorm

写给白发瑟兰传的长评w

人生第一篇长评,献给亲爱的海棠姬太太

从春风化雨时期就开始追太太的文,小透明一个都不好意思跟太太搭话=w=,只能一直默默点喜欢点推荐,不知道太太有没有看到过我www。

不过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太太的文,觉得的故事中,海棠姬太太的ET,是最最有生命力和个性的。

尤其是在太太连载时间最长、章节数最多的白发瑟兰传里,这一点表现得淋漓尽致。

海棠姬姑娘真的是个笔力极强的作者,在她的作品里,兰兰和领主哪怕是在一个武侠背景中,也显得毫无违和感。(悄悄说一句,我觉得棠棠的文笔已经有梁羽生大神的气度了。)尤其是兰兰,绝色容颜和坚强内在相得益彰,而且有着一种对周边世界的热爱,这种内蕴于角色之中的热忱深深地震撼了我。

更令人惊叹的是,这个故事里的每一个配角都同样合情合理,极其动人。

其实所有的配角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魔苟斯了。从没见过如此反派,合情合理令人感佩地与主角有着那样一段动人过往;从未见过如此反派,霸气绝伦偏又痴情如海。这个原本应该邪恶不近人情的角色因为兰兰而鲜活了起来,甚至让人欣赏让人着迷。

再就是刚刚出场的凯勒布理鹏和安纳塔。我万万没有想到太太竟然也萌摊牌安姐!看到这对超辣的肉我整个人都捧脸尖叫了!摊牌折腾安姐的时候有一种隐忍的愤怒(?)和温柔,超级美!而且霸道总裁摊牌居然有点帅……海棠姬姑娘太厉害了。

Omega金花也坚强勇敢得美丽极了,他的故事也是配角中我非常喜欢的一个。看魔戒的时候就超级喜欢他!他几乎算得上是我中土初心了,在太太笔下的形象和我想象中一样,有着强劲的生命力和活力。

最新的一章里,出场了一个我并没想到的人物梅格洛尔。一开始埃尔洛斯和梅格洛尔的cp把我惊呆了……我也没想到梅格洛尔居然一出场就是个怀孕的Omega,乍看吓了一跳hhh。不过他的形象也特别对!这个歌手本来就是特别温柔的样子,让兰兰都看呆了的母性光辉简直透过屏幕能感受得到。我脑海中情不自禁地浮现出了他对着肚里的小包子唱歌的样子!真是美呆了!

啊情绪太激动说乱了……想到什么再补吧w……补完再圈太太好了


House  thunderstorm

食色性也·桑多士多姆 敬上

评论(1)

热度(6)